如果有一天,我能睡覺睡到沒人發現我的存在,
我可不可以就這樣便成一個沒有人裡的無名氏?
最近已經有開始感到自己有越來越及末冬向,
是不是因為我太封閉了所以根本就開心不起來?
我們班好多活潑的同學我好喜歡歐!
不過自己把自己鎖死好。也不太好,
怎麼辦我覺得自己就快要變成一個病人了,
所謂的病人是心裡的複雜心情已經可以擊到讓心靈受一場大病,
哀唉!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