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到家,因為要急著打通重要電話,
所以就隨意將袋子擱置在房間的某處,
等我想到要拿水壺時,早就快十一點了!
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包包,
於是,我想到了這招,超有效,
我跑到電話前,撥通自己的手機,
在測爾傾聽,發現,袋子,就掉在…床 底 下,
我把包包拖出來,掛斷家用電話後,
我開始覺得這招還蠻好用的,所以,這也要提醒自己,不要因急性子而亂丟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