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巡迴演出第二場的大日子喔!
我們大概12:40就在穿堂集合搭車離開了!

早上原本既定行程是要家煉,
結果後來又不用,第一堂自然沒上課,
我就這樣睡了整堂,第二堂雖然上了但照睡,
班上三分之二的人都…夢周公,包括我,
下課,老施跟我拿印章跟學生正,我放完之後救一副快死調的模樣飄去廁所XD!
第三堂英文,我也正王,四體育,也正王,
中午吃完犯,就差不多背著書包就出發了。

路上,我也是睡著,哇!我今天一整天都在當小豬珠ㄟ!
到了港區,組長集合全體音樂班,講了很久的話才放我們到休息室,
合唱團的休息室在三樓韻律教士,看起來很寬敞,我覺得就像天堂一樣,
我們先在裡面發生練習,再唱一次三首歌,
然後就坐著,之後就到觀眾席去坐著看表演藝術科,
大概快五點我們就去吃便當,我犯沒吃完救倒吊了!
吃完犯就去採排,採排完回休息室,
我坐在地上看地理,心裡確有幾分緊張了起來!
終於出場了,我有些望詞,但還好只是片段啦!
演出玩,我們就回休息室作各自的是,
快十點才從港區上車,上車一打玩電話給媽瞇我就睡著了!
抱著書包稅,感覺回程好快,或許是我睡著的緣故吧?
今天甄試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