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ish your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r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r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我們希望你聖誕快樂,
我們希望你聖誕快樂,
我們希望你聖誕快樂,
我們住你新年快樂。



今天是Christmas day,高一戊也有christmas的特別氣憤,
今天也舉辦了聖誕派對,好不熱鬧哇!
聖誕樹上都是大家的祝福,
有的很好玩,有的很溫馨,
總而言之,謝謝實習老師提供的漂亮聖誕樹,
雖然沒有燈炮彈式好漂亮,還跟他照了像喔。
今天英文課考完試就開始玩,不過最刺激的還是交換禮物囉!
我抽道好可愛的甜甜圈,是用不織布馮承的,
而且是純手工,好可愛好漂亮好珍惜!真的,
下午上課我還給他放在桌子上,邑角一個,
我分別放在左上角和右上角,就這樣開始上國文課,
但是考試的時候就收掉了,因為怕老師看到我在玩甜甜圈XDDDDDD
那個甜甜圈是同學親手逢的,看到都覺得好窩心耶!
I love your present , ha ha.

聖誕節派對玩的遊戲都超棒的,
不過最經典的事終極密碼,
某個男生超熱門的一直被抽道XDDDD
總之我們玩到了體育課裁結束,
我這兩天收道好多卡片哦謝謝高一戊我們一起加油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