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不想念書。
最近,有的時候很想打混,
有的時候很想就這樣燙他過了,
可是有的時候,卻很想把所有的功課全部放掉,
讓書本自由飛翔,
彷彿失意的小鳥,
我很想放開心兄,
然後就不管學業,
自由的往上非,
就算功課在好,
也必定能找的到工作,
就算功課好,也不能代表宜切,
我一直認為,理化不好沒有神嚜大步了的,
最重要是我的國中生活獳夠多彩多子啊!
媽媽,也求求妳別在因為我的成績部好而勃然大怒好不好?
忙生在外面和不同的同學一起唸書,
又不一定是成績一定都很好,
看啊!某科好就好,
我希望能把我的國文和歷史科拉高,
我希望我以後能在家寫作,
不要交音樂了,
音樂純粹是興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