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怎麼會成反比呢誇張欸欸欸欸欸.......orz
伴奏,別人拼命找我,自己卻連連找不到,
一退再退,今天聖誕節整個差異點爆發開來,
框!語助詞,今天去了音樂搬辦公室找邑緁老師看其出考內容,
結果本來老師想到一個點子就是找實習老師幫我,
開心的拿著考試範圍充去上電腦課,結果最後卻落了空,
因為老師沒有控所以我也無奈的摸摸頭想著應該還有辦法吧?
結果後來告訴老師後老師又想了個點子,
我可以問王老師看可不可以找伴奏,當時我整個集的都要哇啦啦啦哭出來,
後來億榤老師要我不要把事情擠在一起然後最後才在...我只好又想哭又想笑的忍著交錯心情晃座位上了!
剛才撥了電話給王老師,他會幫我找看看,
在不解決我就要瘋了,哀唉!
所以鋼琴要更認真ㄉ斂財型囉乖小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