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沒幾天,高一下學期就要正式開跑了!
想想自己的主、副修,鋼琴和聲樂是該突破什麼東西才對,
一直一直的,我停在原點,想起來,這怎麼辦呢?
無奈之中,其實,昨晚又跟那個可惡的金剛打起交到來,
誰說我願意?沒有人願意跟這超級失眠大金剛建交啊!是他自己要來的,我抗拒不暸,
今天還是整晚金章,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心情起伏竟會這樣,
或許是操勞過度已經不懂得什麼較「享受睡眠」了吧?難道寒假也要這樣跟金剛一起結束嗎?

我拼命的求上帝,請他讓我雖然睡的不多,但要有精神,
因為我等一下就得去團練,需要耗很大的體力,熬到了五點半,我終於睡了。

十點多,我憤力爭開眼,真是個冷颼颼的早上,
奮力醒來刷了牙,我去愈是洗頭髮,
直到現在,依然室有點累,但不至於道昏睡過去。

回歸正傳,其實,我到底該在我的音樂裡突破什麼呢?
有點想不通,也有點搞不懂位什麼,
就算真的不愛,也要突破一點東西吧?哈!
不過目前看來,自己適挺平靜的,
雖然累到快垮了,但要加油,操勞了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