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19,樂團的團練,
但是,卻沒有到期,有的忘了,有的聯絡不上,
有的呢?雖旺了但後來聯絡上然後來練了!
算了算了,既然來的不多,那也只能練大合奏吧?

一道,俐瑾老師先幫方晨測試他那兩首曲子的時間,
她玩了適宗儒,而我則拼命倍春之聲的普,
拉不好怎麼辦?我緊張的都快要冒汗了啦!
事件過後,風琴在師母家,
事件過後三天,我才求媽媽去拿勤回來,
隔天就出去玩,然後就過年,我想練也沒辦法練啊!

輪到我了,我緊張的戀著,但是終究是要測時間的,
我的分數室7:50,一首歌就夠了!不用拉第二手耶!
嗯,雖然比其他人少一手啦.....不過.....春之聲,我的最愛!

拉完之後,老師說不夠精采,我開始思考,
旦角猛的整個抽筋,痛的我連點知覺也沒有,
過於緊張加上什麼?哀只有過於緊張才會讓自己這麼慘吧?
如果要叫我一個錯因也沒有那我真的梅哲,我辦不到,不管事piano或accordion,
但要叫我生月不要唱錯很容易,只是因為容易而已嗎?哈哈!

我拉完,坐在那哩,繳抽痛抽痛的,
等大家都ok,我們便一架到樓上廳中國笛,
我這個伴奏真的當的,不太好,一直彈錯因,
自己心裡都覺得好笑,都是主修的,位什麼不能有點進展?
自己的蛤蠣閣,彈的也是亂七八糟,
當下我真的好想把自己埋了,這都是幾月的曲子了還要彈成這樣?
期末考才哭過才凡醒過耶!我在幹什麼?我一個怒氣就放道頭上去了!
在廳廳方晨的,我我我我真是慚愧的要命,整個人怒火不只放上天,全身都適,
紅通通,雖然看起來很無力,但我心裡一團一團火氣整個砰砰砰正在報正在列,
烹,烹,烹,三聲巨響,我更無力,轉頭問俐瑾老師:「老師,你都怎麼練處建?」
「我每天早上都去老師家敲勤版」,俐瑾老師說,
我不知道把「勤版」聽成什麼,似乎有點不懂,
不過後來總算搞懂,我悶悶的坐電梯下樓,然後又得鎮金為做。

我腦筋真的鈍了,連署拍怎屬我都誤煞煞,
還要隨時轉頭看團員,然後第一部又拉的太小聲,
哇哇哇哇快瘋了我,世界真是小的拍子我竟不會屬了!
謝謝俐瑾老師拉了我一把,呼呼但是心情好沉重。

大合奏結束,也差不多了,這兩個星期日我們都要集訓,
集訓集訓集訓集訓集訓,雖然我整個人快分裂但要堅強,
首席真的不好當,不好當,不好當!我這次真的體會道什麼較不好當了!
後來老師跟我說一些事情,就有關於春之聲,
下個星期還有可能要上課,要再把他叼好,我的style,不可以就這樣爛爛的了!
沒關係,俐瑾老師,就算我笨不會即興創作,我也要變出有巧思的「變奏」,
但是,我好像真的編不出精采的東西,怎麼辦?
第一次體會到,極度失落感,希望,快振作,快樂暫時消失亦悔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