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和228紀念日都得團練呢!
雖然辛苦,但未了音樂會一切值得,
後天雖然利錦老師不再,但我會幫他的,放心,
可是我一直在思考,位什麼老師會選仲我幫忙,
風琴團員很多呢!可是尉什麼就是選到我?
其實我的程度不適最好,但是未什麼我會被看重?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呢!
這或許是需要解答的,不過沒關係,既然老師交給我,我就努力去做,
努力向前充,張雅恩一定可以把團代好的,我相信,
但前提是團員們要配合了,這就需要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不管後天貨2/28的團練如何,2/28俐瑾老師會回來聽,
後天我希望我能先改一些地方,如果不介意的話,喝,
當然我不會隨便改,我會就塌之前講過的再做調整,
所以力僅老師,你就安心的上武陵吧,這邊就交給我,安啦安啦!
我會努力試試看,放心,我會盡力做好的,加油,
各位團員們,請繼續認真努力不要讓校長跟老師擔心喔,3/6,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