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很多事情,整體上我是非常些私地裡的過完今天,
不過今天我又在一次因為某些事情哭了,而且邑緁老師就在搬上耶....
明天要去樓上找他聊天,一竊壓力我再也撐不住了只能用眼淚抹去傷疤,
這學期或許是最痛的時期吧?可是我今天又哭了,
可能再也按捺不住那樣的感受,哭出來或許是種解脫,
今天王老師說要讓我去比賽了.....ya!
是文化杯音樂班組的喔,好可怕,我,從來沒比過,
總之我一定要在鋼琴根...xxx上加油,我不會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