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在體內的情緒宛如炸彈班在每一課只要有機會就爆炸開來,
今天有人說我開始些斯抵李了,我就說我很早就已經歇斯底里,
只是今天已經弄到可以用獅吼公,這不是在用丹田了,已經是在破壞聲帶了,
實在是淚到無從發洩,無力道只想大喊來宣洩,
卻只能即刻隱藏,非常痛恨這種感覺,很累,
今天終於獲出去了,感覺真的已經抓狂了,很很的,毫不留情的拼命亂敲,
找到機會就吼一下,我真的快要變成心臟病人了,
算了,這就是我的命運,挫折是有的是吧?
但今天所發生的事,此時此客我永遠也不會忘掉,
直到,我做了決定,甩掉藝身無可抹滅的傷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