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剛洗完澡的空檔,我還是來發一下文章了,
要不然無名都一週宜刺,有沒有太無聊了點?

今天發現其實自己整個人身體都很虛弱,向是發燒,
但摸了好幾次額頭,都是正常的溫度,然後又虛脫的利害,
早修我在被和唱歌詞,英文4000單暫時不能烤,喝!
一、貳堂國文,虛脫,本來要吃糖果,結果拆不開,所以宣告放棄!
三、四堂,我們並組上聽寫,組長聽說去宣導,所以…哈哈!
有寫和聲進行、節奏、音成,等,很多!還有旋律!
下課,在我回叫事塊頭葷食,小光點親愛ㄉ他回來ㄌ!!
謝卸菜老施幫我接好電腦,其實我也幫了點忙但其實也沒什麼!!!
中午虛脫但沒睡著,硬撐起床想說要不要回家!!

夏五藝術生活講座看了一些片子感觸超多,有八落課時期的閹割難高音,
還看了最後一個閹割難高音的錄音,那種決我不會講耶!
說真的八落課時期蠻殘忍的…好啦最後合唱,echo的tenner我竟然要低八度天啊好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