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太棒棒了,宗儒的伴奏普,我終於找到了:D:D:D開心到不能言語了啦,
前幾天一直找不到普捏,噢噢,感謝上帝:D
俐瑾老師告訴我,如果找不到跟他說,他可以幫我跟朋友要到,
我後來想說,他會不會掉在學校鋼琴琴譜代理跟著一起帶到學校來了啊?
今天早上上學,我想起來就跑到書櫃找琴譜帶,
宜看,哇,阿真的在裡面,我拿到琴譜,激動的很,
太棒了,太棒了,我沒有搞丟伴奏譜,
太棒了,太棒了,伴奏普還在耶!好開心的笑著,
俐瑾老師,這星期若我有上課,我馬上把普給你,我不會在忘記了,開心開心,
5/1,。樂團加油,宗儒啊,新的嘗試啊,加油,
用風琴伴奏,這個我也沒完過耶,總之,我們一起家由吧:D!
最終,我還是找到普了,終於可以放下新了,好開心,我只能這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