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聯招的日子就剩四天多了,我4/10要去南投邦方晨伴奏,
突然好想再回頭,再來一次,如果,時間能崇來,擴者,自己找到時光機,唉!
想當年我的主修,我的選擇,如果,一切都能重新開始,那該有,多好?
只是,很矛盾的事,我是83年出生,我不能崇來呀!
唉!真的好想...要有一台,時光機,
我真的有強烈想回頭的感覺,因為去年我真的太糟了,
好想回頭呀!這...就是我現在,最想說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