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手風琴,老師教了我「卡門幻想曲」,
難度,有點稍南,精采度,超精采,
那是什麼類型的音樂呢?他是出自於歌劇「卡門」的音樂,
那你會覺得很難拉嗎?嗯,我覺得,超南的,這首曲子不是我的style喔,
那位什麼老師會給你拉呢?因為俐瑾老師希望我不要一位的侷限於自己的旋律,
所以他會給我拉各式各樣的曲子,不管是不適合我都要讓我常識,
呵呵,老師說,卡門其實是晏晟的style,我也覺得是,
但老師還說,並不是完全都不適合我,接著他就說了要讓我常是,
哇,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完卡門幻想曲,我會,盡力努力用力的加油,
5/7的音樂節,嗯.....go!我會加油的,不讓大家失望。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