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手風琴課,有點感,
因為俐瑾老師交完課就要桿去台北,所以啦.....哈!

我先把卡門幻想曲學完,然後再從頭啦,
拉到後來捰手痛了起來,老師來幫我看,
他看起來有點心疼,他還說可能會長出奇怪的檢,
哇,有沒有聽過,戀手風勤練到掌檢的XD我看我是戀小題手也開始掌剪好了XD都掌減吧哈哈哈哈!
老師說捰拉的很像童話,電影,啥的我有點旺季,總之就是很童話故事吧XDDDDD大笑,
他還說要把手風琴左手的繩子逢起來要佈拉到一半會死掉XDDDDD!
之後我們就拉愛的喜悅,老師說我最後一段,很不熟很隨便這樣,
但他說沒關係,還問我大李義的曲子,不就卡門呢XDDDD
老師說夏興器要錄音,我說:「錄音?」
他說:「路看看啊!」我發出哀嚎哈,
我說:「你會放給別人看嗎?」他說惠,然後是一政大校,
老師要捰把以前的曲子拿起來再練,我們也聊了很多, 今天很開心,因為,終於把卡們學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