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聯招結束了,今天打電話跟方晨聊很久呢!
第一次這麼瘋狂的跟人獎手機,不過也要換手機了,開心,
今年生日一定要補回去年的不愉快,雖然要上學啦:(((!
不過感覺方晨比我吻眾多了,哈哈哈原來鋼琴是他自性新最高的呢!我則是一半一半,
可是南投真的好遠喔,假如我獨南投不就要每天來回,要步就只能住校,
哈哈哈哈!再做啥XDDDD不過,中小妹考完就好啦!
我那些千頭萬緒呢?先丟旁邊,個別客又要開始緊張了,真討厭,尤其....嗯嗯嗯....不提,想知在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