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覺得我這個標題很蠢吧?
但這是我今天第七堂下課拿著手杖飛快衝樓上上廁所的心情,
或許在我從四五歲會走路至今,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囉!

第八堂上課前的預備鐘響,因為我在call媽瞇,他沒接電話,
所以打完電話我就衝出教室去廁所,一路上奔馳著往九樓衝,
到達目的地殘障廁所門口,我殺住,衝了進去,
不到三分鐘我便以回到教室,但是再下樓梯十我忽然閃過一個想法,
萬一有一天,我是因為走樓踢出室的呢?
突然想起自己萬一跌在樓梯上,而且是九樓夾層的那兒,
萬一有一天被哪個老師撞見,那有點恐怖,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很怕有這一天的發生,不知是什麼暗示?
走了近十年以上的樓梯,曾經有幾次差點跌倒,但極少數,
我真的害怕有這樣的一天,感想嗎?
從小到大我是個即興子,走路快做事也即,
所以,是不是該嫚下來...好好走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