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自己,情緒處於一種莫名得起伏很大狀態,
開心的時厚很開心,不開心的時厚救擺出一副大變臉(台語)的樣子,而且會整個靜默,很瞎,
這個星期的大家都呈現著這種狀態....唉唉!

星期一還好,夏五聽主修,差點輪到我,可是下一次我就要了,而且還第一個咧!哇咧!
社團在演戲,我們這組的狀態是在叫事,長警示上課時,老施還梅來,
我們有完的完,睡的睡,老施來了,完的同學叫睡的,
但後來老施走出去,又回復到完的睡的各就各位,老施又走進來又是同樣叫醒的狀況,
後來班長就喊起力例證近釐然厚上課,我們的克是英文哈哈在被單自,
有apple啦什麼的都有,哈哈!我看時機可以了就唱下課中這樣,
然後又是起立例證近哩,而且這場戲要有「節奏」,歐.....好吧!
星期二大致可以,個別課還好,術科技路簿送去抽查了!
星期三聽寫課A組和B組並組上課啦!!!!
嗯,還好,夏五大師講座,電影評論家,納位老師放了好多電影喔,
好像有一部新片較「造反程式」耶,快上映的樣子!
星期四鋼琴課very good....超愛,很期待暑假,
我現在整個很期待暑假,想知道我大考到底要彈什麼了....
今天呢...差點就完了,跟同學界音樂史,
夏五衝去給老施,放學他還梅回來結果差一秒,就這麼一苗沒回來就死訂了!
因為同學說要唸書,結果結果差一點救死了!呼幸好在那關鍵的一刻音樂史來ㄌ,
後來寫FB跟他道歉,哈他說沒關係,
這星期也太恐怖了吧?一直有一些不事很順遂的鬼狀況,針凡。下週斷烤加油吧!高二戊的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