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7:40,進行第二階段鍵盤核生考試,
在八樓就先遇到送組長...然後考試是在分組教室...
比較無言的事,我的和弦性質,還是很....失落啊!
不過核生進行這部份,倒是還不錯。

中午,考筆試,我寫很久,寫道1:40,最後一提放棄了,
最後一提我止血級數,但亂寫,喝,
不小的組長看到婐亂七八糟的答案會不會把我叫去訓話呢?
不過,第一大題,我算ok!比較有把握,
最後的,順其自然,反正鍵盤的分數....也不算低,
我說,那個多禮安教會吊飾,沒烤啊!
而且這次合聲,不對,應該說,很慘,
因成彈大七度去按到完全八度在幹麻?然後老師還叫我深呼吸喔,
好了,總之結束了,這學期,真快把我給...搞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