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我很想做但事卻克制的沒友去執行或發作瘋狂的反彈或叛逆,
但事並不代表我不想做,我並不事乖小孩,我並不事什麼都服從什麼都乖乖的聽話,
我有思想有個性,我有自己的路,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樣,什麼都乖乖聽話什麼都順從,
偶爾叛逆一下有什麼不可以?當好孩子好累…我不想了!怎麼辦?
真的有很多事情並不事我願意,而是非自願但我能說什麼?
我無言以對的度過每一添,我壓制自己的情緒度過了每一添,
我將心中的憤怒和想表達的情緒,為了不再有更多的遺憾我丟了一邊,為了什麼?為了度過每一添熬過每一添,
什麼都是為了往後有更好的日子,這樣是我要的生活嗎?
我並不事沒友思想而是我不想表達罷了,發覺最近的我越來越想叛逆,想做相反的事情,
難道又是高三學測壓制正嗎?那麼我必須告訴你這樣的病症真是太荒唐又無奈了,
然而我並不事個不會反抗或大小生的仁,我只不過是把自己的情緒收起來而已,
如果發洩出來我看天下就無法太平了吧?因為日積月累也有一定的威力,
誰說我真的乖?表面上的聽話那心裡想什麼誰還不瞭解?我瞭解我在想什麼,我再說一次只是我並不想造成更大的遺憾或傷害罷了ok?
好了,金添那件事,我懶得再想了,累了我並不會害怕,
我沒這麼膽小我並不事個若女孩,哼,從金添開始如果我便了請不縮多包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