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也就是最後一天,艇感傷的,
早上一樣,一直到吃早飯都是如此,
我跟組員在寮音樂的事情,整個超開心的,學妹也在優XD!
今天早上是Q AND A 也就是問題與解答的時間,
結束後,就是校園團契時間嚕!
我才發現,原來讀新民的也有兩三個,
加上我跟準學妹還有一個學長,而另一個新民的是國中不畢業的所以...
還有我們教會的一個女生也是我學妹,整個巧合到不行,
校園團契有唱歌、遊戲等等好多,
團契結束,就是我們B fore的最後一餐,好捨部的喔,
這次,全組一起謝犯禱告,這次,也是我吃不完到調的唯一一次,
吃完午餐,就去結業點哩,
艾利斯終於從雅杜蘭動出來囉!有沒有很有收穫呢?有,
結業典禮真的好歡樂,也讓我決定明年寒假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這次營會,讓原本對性養起伏不定的我有了信心,
其實,有些東西,用言語是很難說的,尤其文字,
B fore的大家,謝謝你們,真的,
這次的非要營會,就在溫馨的氣憤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