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後李樂器結的日子,
而這兩天我們都要去演出喲!
第一天有到外面主五台演出,
而第二天就在手風琴管理面演出了,
感覺又類又開心,真是或億良多。

第一天早上因為我要上合唱,所以沒趣,
方晨和祈信先去稱早上場,而我兩點之前就趕到后里馬場了,
結果就被拉去演出,大概獨奏了兩三首曲子吧!
有牧民、散塔路起亞便奏取跟茉莉花,我季的,可是好像有四手,
演出完我就去跟祈信聊天,之後要到主舞台,
黑嘿,各位,這次俐瑾老師也有來喔,我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快一個月眉見到他了!
他的團也跟我們亦啟大合奏,哦這個,我第一次要屬二十多個團員的拍,好不習慣,
他們應該都是葫蘆敦手風琴樂團的吧?這個我是不知道啦!
雖然沒有練習過,我說大大大合奏XD,但很新鮮有趣,
似崇奏也還好,結束後我們就回手風琴管去了。

之後我一直在後面聊天,前面演出真的nice,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看到俐瑾老師,等一下,應該是昨天,頭腦亂了!

第二天早上要去教會,所以我也是沒去,
下午進去右臂較去演出,這次第一手又是牧民,
接著我就忘了啦!哈哈哈哈!
大合奏跟四崇奏都不錯,有點需了到最後,
下台後我去找一個之前到偕同會演出有看過我們的兩個小妹妹和他的母親,
那時我還沒出國,是8月中,很開心喔,
之後跟方晨寮天後右臂較上台,我這次比較記得的曲目好像只有拿波里舞曲,
下臺換重量級人物晏晟,哦他的卡門幻想曲才向卡門啦!我的太恐怖了哈哈!
不過有些東西跟老師修我的感覺不太一樣,哈哈不過好好聽,
威尼斯狂歡結也是,good,good,good,果然是重量級喔,
春節序曲,也是啦!哦太棒了good!
結束後我們開始聊天,台上有陸續的演出進行著,
之後,我又上台了,這次有演奏茉莉花,
但因某些原因月拉越快,哈哈哈真無言,
哦還有荒橙汁月,好久沒拉了耶!阿哈!
下台後躲後面去,之後勝我跟方晨還有宗儒,
我們就拉了幾手,後來宗儒先下台,就勝我們兩個,
我們狂拉了很多,有練沒練沒差,因為默契,我們很有默契的一直往下進行著演出,
我季的有: 滿山春色、流浪到淡水、女人相、
隱形的翅膀、朋友、加拿大民謠、
libber tango,月亮代表我的新跟類光閃閃,
我記得的就這些,不知是還有還是沒了,
哦到十方晨有看到或想到可以上來補充喔XDDDDD
民謠是Anding,之後就收攤了。

這兩天月氣節好開心,
有種脫離其他亂七八糟事件的感覺呢! p.s:我跟方晨還拉神影少女、天空織成跟龍貓, 喔還有西班牙姑娘,哇哇哇,十多手了我們還是玩不夠喔,哈!好久沒這樣完了。開心。 另外方晨說我漏掉了北國之春,真的漏掉了喔,謝謝你的提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