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無言的一天,哈哈哈下午比較無言這樣XD!!

早上救兩堂國文兩堂音樂理論考試沒寫完後面五線苦就亂算一通哈哈哈!
還忘了上低音普記號是什麼因「絕對因名」?老大才剛教我我就忘了哈哈不像話了!
中午吃素耶我,不過超好吃的謝謝今天幫我把亦面到近晚理的同學哦!
午休沒睡保稅著天一直適應新教室,明明在同一層去廁所卻要想老半天,心裡地圖大亂了!整理中!請稍後。

ya練琴克,打開琴房門,打開琴蓋開始練琴,
之前先抽籤下午要表演的人,屋我被抽到了,我間較著跑上樓(其實沒這麼嚴重),就是我也不會形容我那時白吃的反應xdddd
好啦但今天的bach慘慘慘慘慘慘慘,臭緊張都你啦!討厭你去撞牆好嗎凡你快滾!
上台手指發抖,狂留守汗是怎樣了?三堂課的bach集訓全泡水了喔...大哭!
下台老師還問我是新曲子嗎我說是還被鼓掌我下到,先釹老師對不起我要撞牆了...哈開玩笑的,
再四天老師就回學校了,接著第三堂鋼琴課我期待中喔喔!是賽加油(副修確定比賽,主修看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