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距離去東引已過了幾天時間,
但為了紀錄下這美麗的三天旅程,我會努力迴響所發生的一切,並據係米怡的寫下來的。

5/2,我亢奮的上完了一整天的課,終於在下午3點,稱完了音基課,
回到資教,領取我等待已久的包裹,有要給學姊的生日禮物,還有要帶去東引的東西!
大約三點半左右,我回宿舍喜了早,四點半就到資教等待出發XDDD!

晚上六點,茹茹帶著我們幾個人兒出發,有我,還有幾個體育系的學長解!
在計程車上,因為下山的路蜿蜒曲折,車子速度又有點快,到了劍潭我的頭就開始暈了!
坐上開往基隆火車站的公車,我在車上和茹茹大寮,大家都很興奮,
我也是第一次坐船做這麼久,還要在船上睡覺的那種!

到了基隆火車站,等大家都集合好之後,我們便宜嫁到基隆港,
這時茹茹拿出了他在山上買好的密之燒烤,我們便開始吃!
我忘記幾點,我們登上傳,在甲板上看風景,十點辦左右,傳,終於開了。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不知己點我才真得睡著,因為實在是太晃了!頭好暈!
隔天清晨五點,我被叫醒了,因為也差不多要到東引了!
到了東引,我們先去飯店放行禮,然後吃早餐,
我'茹茹還有老師們去吃了一家還不錯的早餐店,吃完我們便開始分配機車,
我識給一個畢業學長在的,而且據說我們的機車還是新的唷!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有北海坑道-燕秀潮音-安東坑道-一線天-烈女坑-擂鼓石-太白天聲-東湧燈塔-中柱島-鱷魚岩-國之北疆-33據點-海現龍闕!
北海坑到大概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因為斜坡很協,走下去時很輕鬆,但上來的時候救快死亡了!
上來後一直喘,大約休息一會兒才恢復體力!
老師還在某個定點幫我綁上辮子,因為他說我頭髮這樣放下來很像風婆子,哈哈!很可愛的辮子,超感謝老師!
我們吃完午餐就回飯店睡覺,我們這這寢有我、茹茹,還有兩個學解,4人睡到集合時間快到了才醒來,累到不想動!

下午因為一直下雨,後來我們去一個很像關警台的地方但我忘了識哪裡,與下的很大,
於是我們救在那休息完遊戲,晚上老師請大家吃海鮮,超讚!
吃飽後我們去7-11買隔天的午餐,隔天我們5:0就要集合,6:0就要搭船了!
晚上幫茹茹慶生,真得很開心也很感傷,也要謝謝她這三天一直一直的照顧我,

隔天我們5:0就集合,民素老闆載我們到港口,6:0登船,
因為吃了暈船藥,我一路睡到下午三點吃泡麵,吃完又繼續睡,
回到基隆一樣做公車回台北,因為我頭很暈很不舒服,茹就先帶我回學校,
晚上很早就睡了,but,隔天睡過頭!嗯哼!

這三天的活動,很開心,和大家有說有笑,完的很high!
謝謝照顧我的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不嫌棄我<願意帶著我到處趴趴走,
恩恩真得很開心能和你們在一起唷!
p.s.距離去玩的時間過了好久,我終於,增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