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在感冒,不過有吃藥了,有好一點,
但感覺還是不太好,超討厭鼻塞的,鼻塞比聲帶發炎還要令我感到無奈。

早修,我在看歷史,第一、二堂國文,第一堂考試,
第二堂檢討考卷然後上了一點啥赤壁賦的課文,
三、四堂何升學,無無無鄧泰山的音樂會我好想去喔!
七及六的解決實在有夠...也不知是該說男孩是該說簡單耶?
中午,我沒吃很多,就是吃不下沒胃口,
午休又恢復到睡不著狀態,快器炸了怎麼稿的?

下午第五堂,有趣鋼琴課,音階,超誇張的,
降B小調跟降G大掉要在練,埃反正就是降B小調以後的音階都要在認真練過,
然後練習曲又修改了一次,巴哈速度66,節拍器的調陰氣真有趣,
什麼...期末考竟然要彈這首『Schubert - Impromptu D. 899 No 2 in E flat, Allegro (Alfred Brendel)』,我就知道,
這個我之前有聽一些同學高一上期末考彈過,沒想到我也得練這首...
老師還問我是不是沒有彈過舒伯特的曲子?我說有,
我之前大考彈的降B大掉即興曲的前面那首就是這所謂降E大掉的急性曲,
我又要去買普啦!話說俐瑾老師星期日在我家房間喵了一下,
然後他用一種很訝異的口氣問我:「我怎麼沒有在你房間裡看到任何依本鋼琴普啊」?
我就說:「他們都在學校」,的確,我的聲樂跟鋼琴所有學校要上課的用普全丟在學校啦XD!
第六唐家修,超慘,奇怪今天為什麼我跟夥伴都被組長念了一頓,
因為今天我看夥伴依附很獄卒的樣子走出去,我心理就覺得怪怪的,
天啊結果今天我也被念,有這麼倒楣哦哦真是的,
好啦或許我自己真的還不向高二聲納就快點項吧!不然能怎樣?
第七、八堂數學,話說我忘了代課本真糗大,
今天去看了祈出考的考程表,什麼,主修復修衝堂,怎半啊?
吼,明天又得跑音半處理這件事,不然我真不知要先考鋼琴還是聲樂了!
話說週一放學後我還要在把曲子run依次給邑緁老師聽呢,呵呵,
最後一劫英文,還不錯,感冒好多了,希望颱風別來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