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每個星期五新民團器的日子了,
而今天最開心的是,我們般的一個同學也加入了我們,往後我們將一起到聚會地點和大家同樂。

5:45終生一打,所有人很快的離開教室,我和同學在班上等學妹,
學妹到了後,就一起走過去,上天橋,又是頭暈…一直彎來彎去的,唉!
到了聚會地點,又重新了一次自我介紹....我同學是唯一的新朋友,上次迎新的學弟妹仍然一個都沒少!!
之後開始唱詩歌分享,今天的主題是「休閒生活」,
輔導還問說上帝創造萬物有幾天,有三種答案,五天、六天、七天,
七天的只有輔導懷恩解,六天的好像有幾個,五天是我同學的家教老師!!
讀了擠斷聖經,之後輔導發給每人一張單子要,有一些休閒事項,
之後看道同學慢慢和團器的朋友有了交流,其實我很開心呢!
最後做結束禱告,散會,時間真得很快,
我會一直一直幫你禱告,希望我們一起加油,還有高三戊和團器理得高三朋友們,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