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還不錯,應該說soso而已!
小比電剛來,有些不習慣捏!
而且每天都要把電腦帶回家,呼呼好吧!

早修,當然就是在裝nb囉!第一、二堂弟哩,
今天有兩項任務,一 找組長拿導師要的信,二 將切結書與那封信交給導師!
但是我第一堂下課本來要去,結果組長不在只好投降!
而當我第二堂下課又要再去一次十,族長仍然不在,又得投降了!
第三堂英文,考據型與翻譯,沒書啊啊啊啊啊!
第四堂游泳,今天我又沒下水,下次吧!
中午吃的不多,本來以為藥去對面考場冠情光,結果後來沒趣,
請接續下面,上述這些是會一一解決。

第五、六堂公民,好玩,好開心,
老師去度蜜月遇到的是真的好友去喔!我真想去不拉格看一下XD!
而他去的另一個國家名稱我忘了,哈哈XDDDD!
七、八堂歷史,謝謝老師幫我把作業不拿回來,
抱歉我一直沒時間去拿,謝謝老師喔!
第七堂考歷史,下課我將那兩封信都交給導師,
而貫情光,老師說下週一12:55,他會來教室把我叫醒然後去貫軟體,
嗯,第八堂就檢討,分數五分鐘內登記完,謝謝天宜!
最後數學,考試,就這樣,好想稅喔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