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宜放學就和宜寧出發,在6:0就到了,我們很迅速吧XD?
陸上和她寮了一些市,謝謝她告訴我這麼多,我會盡力改正。

今天唱的詩歌是在主愛中,有flute當伴奏,超high!!
今天的主題是「愛情」,還有一本會本,輔導唸給我們聽,
超好看的,雖然是會本啦!可是就覺得很棒,
最後我ZZZ了,超類的,但是還是很開心,和一寧吃掉了一堆洋芋片,其實啊都我吃的0.0!
總之下周世禱告團契,好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