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面對者種種挑戰,其時我覺得這星期過的很不順,
但是有些事情又不便說明,要的話找我,被視賽指定曲搞的亂七八糟,
到底是哪首眾說紛紜,老師的說法,網路的公告,我應該怎麼辦了我?
這星期簡直不堪回首,尤其星期一,真得很委屈....
人與人之間應該怎嚜做人呢?我想佈道啊!應該饒恕嗎?
高三學生很累,我們現在每天下課幾乎都...導了,
中午永遠也稅不夠,有時星期三因為要上4堂音樂史和音樂理論,中午會續攤到第五堂下課,
不知道剩下幾天的學測,其實我也攬的看日期了,時再讓人感到可怕....
邑堆不想回憶的是通通在這星期全部出現,有沒有很幸運呢XD!
下週要忙著用市賽的東西,希望投不會報開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