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覺得自己或許是若是中的弱勢,我沒有能力反抗所有的威脅,
盲人好像一直處在一種無法和伊班人融合一體的感覺,雖然在某程度上已經融合了,
盡力讓自己可以和一般人一樣作一樣的事情,但是有時候卻覺得徒勞無功,白花時間空虛衣場,
我或許不能瞭解上帝關掉我得靈魂之窗有什麼樣的用意,但我知道他已經為我得人生負責,
其實我一直很想存前,存前,存前,希望以後會友科技,讓自己重回那種光明,
是怎樣…我是不事不滿足於現金,必須更好?不事,我只洗更自由的做一般人可以做的事情,不想侷限於哪方面,
好啦…其實只是發洩一下,我會一直一直相信造我們的上帝,呵呵,
下週開始跳槽了我,要去大堂聚會了,各位國中以上的親愛們再見了,一個月後若我不適應我會「返回」國中般的,哈哈!長不大的我XDDD!就是長不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