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是高三第一次期初考喔喔!
只剩最後一年考試,要把握,明年大學鍵喔!!!

早上第四堂課,公民老師開始聽我們的鋼琴!
同學和老師說我今天比較穩,雖然超緊張,謝謝你們XD!
中午我請同學幫我盛飯,很快的去了廁所,就和高二學妹出發囉!

我們很早就到了勤房,坐在一樓大廳等待,順便安靜心情,
不久我和學妹先上三樓,之後我在去一樓和會芬老師會合!
老師超驚訝,還問我:「你從哪裡茂出來的?」
回到三樓,我開始緊張了!老師說:「你都練好了,為什麼緊張啊?」
很快輪到我,感覺今天的聲音很誇張的不ok!
可是唱完後老施說有進步…好吧!其實我到現在還是聽不出來我到底唱的怎麼樣,欠缺能力哈哈哈XDDD!

考完聲樂,想說回教室吃個一兩口犯在出來考鋼琴,
才跟學妹走道第五教學大樓的走廊不久,遠遠就看到我們班要考主修的人,只好放棄跟去了,
他們一開始考試我就近考場,好吧老實說我沒什麼感覺XD!
輪到我,我我我....也太誇張的幸運了,竟然命中六個降,降G大調....抽到的同時我有點愣住,
我原本是要抽別之千,結果拿不起來,只好在拿另一之,竟然是這個調…頭一次啊!驚!
去鋼琴前面彈,只好刻意的「放慢」了一點速度,不過還好沒有很嚴重的錯音,好顯!
bach....還ok啦!很順的彈完,出去考場,呼!結束了XDDD!

回到教室,看道飯盒,餓扁了...其實還挺順利的這次,
大考前,要在一次期末考,要加油...我要戰勝緊張!加油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