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去教會,我們現完師就到樓下覓食,
剛好碰到一個朋友的媽媽,他讓為倪雄和學妹先挑手鍊,而那位阿姨說我得手鍊在我媽媽那兒,
結束後我迫不及待的和媽媽拿手鍊,疑...怎嚜和他們兩個的不一樣?無!!
今天聚會時,我就做萬在那位阿姨旁邊,結束後阿疑問我手環喜歡嗎?
他說這條手環不太一樣,洗澡的時厚也可以帶著,而且不會斷,聽說五顏六色,很票釀喔....
我想,這麼票釀的手環,我要好好保存,現在的天氣,涼快涼快的,蘇湖,配上這閃亮量還,哈哈哈!我得行糅點誇章吧?請原諒我,
作文不好到一個點,模擬考被扣了一堆,國文大退步超生氣,好吧!繼續加油,剩下108天(含今天),稱下去,稱 下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