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忙碌的一天,似乎直的記下XDDDDD!
而且我也很久沒打日記了,黑黑嘿嘿XDDDDDDD!

早修,沒什麼,早餐好吃,但丙,
可流了一餐代的湯之,噁心死了Q.Q!!!!
第一堂是國文,考試囉,老子選(粉無聊)....
第二堂檢討考卷和上補充教材,第三堂地理也是考試!
下課,忙碌的宜切財政要起步,兩頭跑超類!
我和盈穎去教務處找老大,他前天跟我說好今天我要拿東西給他用,
結果還沒去,才在樓下救聽蔡老師說宋老師不在,但我們還是去了!
在教務處門口徘徊,阿姨和仙女都移至說老大不在,老實說我當時有些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覺,
後來我還是把東西請阿姨放在老大桌上,我就這樣失落而歸Q.Q!
中午又聽導師說下午音樂基礎並組,我極了,難道,老大忘了我們的約定嗎?緊張之餘,我只好等到下午再處理!!

下午上完聽寫我請和老師幫我路視唱,路完因我們聊了一下我就沖倒樓上去等老大,後來第二堂聽寫b組就回圓班上課了所以老大肯定在!
呼好顯,老大有看到我的東西,但還事先知會一下,後來老大說他會請薛阿姨幫我把東西拿上來,
第七堂課自習,我在獨立使,新理想著我會不會拿不到xd!
第八堂歷史,老師趕進度,下課,丁東,薛阿姨出現了,一切都讓人這樣的驚喜啊!!
謝謝謝謝薛阿姨,我迫不及待的 將老大還我的東西收好,這個假日,終於有作業了:D!!!!!!
最後就是考試囉,濫分數,丟臉...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