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的名子叫做我的最愛,
站在我旁邊的正式入口網站,
我們是來自新光電子學院的學生,
我們即將轉到開朗學院來,
轉到電子假班內,
漢同學們一起玩耍,
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
一起和大家分享最快樂的時光,
位神麼呢?
在以前的學院中,
老師只會罵人打人,
同學之間只會吵吵鬧鬧,
我們班根本就沒有快樂時光,
也沒有最咳的時候,
埃優埃優埃優埃優,我不要在這種環境,
所以我就叫我媽讓我來了。
聽我們老師說,
電子假班是個好班,
所以我們兩個轉到這裡沒問題的,
而且大家都很友善,
現在我們全班都認識了,
明天我們要一起去玩,好高興喔。
部落隔,你知道明天要去哪裡嗎?
恩,我不知耶,
到時你就董了。
喔喔喔。
耶,今天晚上來了,
我好想趕快到明天喔,
反正,我們班又有新同學了優,
去押。
呵呵,那就不一定的。
不一定神麼?
沒事啦,
我,我在自,自,自言自語,
哦,是嗎?
梅,沒有啦,
哼,你這個人真是的,
我,我沒有,
是你吧!
我,我怎樣了?
你梅怎樣我很不好,
ㄟ部落格和網頁,
役男一女炒成這樣,
那我們以前班比擬更嚴重呢。
移,原來是入口網站啊!
你們班很炒我到想看,
看,看,攬的,別這麼說,
快帶我看啦。
你炒神麼炒,你較神麼較,
你有資格界嗎?
有啦,你沒有,
這就是我們班常常用的口語,
狀況: 在車上,大家是非不斷,
寮著大家以前的事情。
部落隔探了口氣說: 「 害,你班就是這樣,
難怪啊!


↓我,我班,我討厭我們班啦。
我翰翰翰翰翰翰翰翰翰翰死他們了。
阿,別這麼說,
埃優別吵了,
在炒就別遠足玩了啦。
遊戲,
玩點點滴滴,
好,預備開始。
葉,我贏了,我贏了,
電腦加油,電腦加油,
有些男生超皮的,
他們會說電腦露漏油,
真是皮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