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五年如一日,
彷彿還在昨日,
那些美好的往事,
突然蜂擁而至,
我忘不了妳給我的一切,
那些回憶就像沒上緊發條的齒輪,
他們瘋狂地旋轉,
絞痛著我的心,
妳,一切都好嗎?
如果這是場美麗的回憶,
那麼,
妳就是那回憶哩,
最珍貴的禮物,
我尋覓著過去,
才赫然發現,
妳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忘不了過去,
更忘不了妳的身影,
當終生再次響起,
才提醒著自己,
當我們同在一起,
是如此的默契,
如果有一天,
我們能在世界的角落相遇,
那麼我想告訴妳,
我從來沒有忘記妳,
雖然距離很遠,
但我會期盼著那一天的來臨,
緣分,
讓我們在7年前的那天相遇,
但是,我們卻又在5年前的那一天,
依依不捨的別離,
如今,
看著那時候我們送給妳的回憶,
我不經在心裡默默地許下一個願,
如果那一天,
我們再次相遇,
我會緊緊的抱著妳,
讓你知道,
我是多麼的想念妳,
妳的容顏,
永遠在我心裡,
永遠,
都部會旺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