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有點想作些自己很少做的事情,

像是玩電動,當然是電腦遊戲,

有些很讚的遊戲我都還沒玩玩,還沒玩玩電腦就報了,

報了之後重慣後也懶得裝,懶得裝久了後也忘了怎裝需要弄很久,

完遊戲還會影響唸書時間,記得以前我朋友就是完太多....XD!

不過遊戲真的是好玩,只是寒假趕快玩過影然後完了後移除吧!!

寒假當然也要拉我最愛的手風琴,兩個月前的作業...竟還有蕭邦降E大掉夜曲呢!

可是感覺拉起來風格有點像原舞曲有沒有XDDDDD!而且流浪者之歌竟也有手風琴版,

哇塞!連小提琴的全是都可以做出來ㄟ,愛妳是對的:))))

好,開學來問問看可不可以拉流浪者之歌,手風琴要拼一下…耶耶耶!

寒假呢...主修復修呢...就寫拼一下呢...和聲呢..聽寫呢...衝刺一下呢!!!

噢,我ㄉ眼睛,故一下了!我超怕太陽跟螢幕,頭會暈而且會有點噁心感,

現在出們都要戴一下眼鏡....我怕光怕的要死雖然要靠他生活!

但事力正在每況愈下有時還不准咧...哈哈哈!

眼睛還會莫名其妙的一直痛…痛…痛,哈!總覺得該去檢查一下,

之前做事力訓練時,根本看不到還硬撐,

搞不輕視暗示量就胡亂一下…呵呵!

追光時還會有奇怪的光跑進去害我誤判,

黑…勢力評估實醫生還說....我ㄉ水金體混濁,

還說....左演比幼眼嚴重,可是我的左演明明就比幼眼好,

至少左演還看的到吧,幼眼什麼都…

追光時我至少只能看到20公分的光,超過救看不到了!

太陽就另當別論....所以寒假有請媽瞇帶我去檢查一下,

看到底要怎養....不然等最後什麼也沒友舊的時厚,會有心裡創商ㄟ,

因為我可是從小看量的咚咚看到長大,突然一片黑暗我真的也會茫然無助甚至...別亂想拜託!

寒假嗎....我想變瘦啦...不過似乎有了,

因為現在中午都吃一小跌,程完就沒了,
在學校真的都一小跌犯跟蔡,我也不介意,
因為我覺得其實不吃也還好,有時甚至想著可以就直接不吃嗎?
但還是吃了,我繳的可是父母ㄉ前ㄟ,不吃過的去嗎?
就是一點點而已,下午的話當然到最後就俄到受不了了!
可是唱聲樂很需要腹部力量…可是又不想吃,怎辦?
我現在反而喜歡受了!以前恨的要另,
老施都說我太受手風琴會背不洞,結果就胖了,
吼!我想要受啦!當然不是紙片人,
寒假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先把心情調養過來...這樣下學期就可以騰出新的位置來放心的心情,
而這也是我始終作不太到的...調養心情,怎麼調養?我也不知道,
只能替自己灌輸新的觀念,我想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吧...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沒去營會是好還是壞了?
因為心情不好去了也不可能專心的...但我一直期待著今天卻沒去到,
兩者互相矛盾著...我也不知道該選擇什麼?說什麼,
所以還是在家調養好了....但比賽時要全權忘記,忘記,忘記,
好啦....這真的是寒假最重要的是,或許也是我現在必須馬上動手做的是,
比完遊戲練琴還要重要...他真的很重要很重要,我在語無倫次什麼呀?
總之..拜託,希望開學後,能不能就安頓下來了呢?我們快高三了!
主啊...別再拿命運跟我們完了,很累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