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我學會了感恩,
漸漸的,我學會了放下,
漸漸的,我學會了凡是等待,
上帝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也知道我們在想什麼,
我知道他一直很愛我,及使友誼斷日子,我拋下了他,
最好的朋友,便是耶穌!
只有他瞭解我心裡在想什麼,只有他知道我想要什麼!
他的恩典,是我們從未想過的…就像,我即將發生的這些所有的所有,
很意外,我也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而上帝…給我了!
他讓老師肯定我,而讓我去做這件事,真的…很開心!
也讓我在文化大學,遇到很多好老師、郝媽媽,因為,老師是我們在學校的母親,
資教就像加宜養,真的很溫馨,
也許我不懂的知足,但…我現在,會學著知足、腸樂,常常感恩喜樂禱告。
thank you my dear fa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