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over the rainbow的我
我突然很喜歡聽over the rainbow這首歌,
不只是這首,

還有sing , i will follow him , 檸檬樹等等,
他真的很贊,
尤其是over the rainbow,
被英國兒童合唱團翻唱過,
真的是美妙動人,
所以打算把msn的暱稱改成「 愛上Over the rainbow的我」 友人都有「 恨透了數學的我」 ,
那我也要來一個亮相的暱稱啊!
這首歌的歌詞啊!
如果有控我在邊摸邊超吧!
想要的人來跟我要我就抄給你喔,
住: 免費的喔,電子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