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我不知道,就很凡,
唉!很多新式,但又不想說,就放著吧!都內傷了。

早修,我在被鋼琴指法,好男喔,哈哈!
第一、二堂,耶,英文課,開心開心,哈哈!
我們在上l3剩下的單字,還有文法跟考單字,
歷史課本要明天才拿的到,夥伴說明天會帶來學校,
三、四堂課,考聽寫,題目,聽起來不難但是又要叫我被,很難,
中午吃的是義大利面,我們快十分才從八樓回教室,吃的超級感,
午休,迷糊過去了,超類的,下午的課都艇傷神,所以要稅。

下午第五堂歷史,開始上國父孫中山,
第六、七堂藝術生活講座,用管風琴彈奏出來的巴哈處記取好好聽耶,
古典鋼琴還可以抖陰雨震因,漫噁心的感覺XD!
第七堂就在看貝多芬的影片,貝多芬超恐怖的,
要是哪天我猛彈錯音,普大概就要被他扔出門外了,
有時覺得貝多芬很恐怖,又很討厭,但有時又覺得很同情,真怪,
最後組長近來講事情,聽說我們大考那學年就有煩心計畫,包括音樂系,
我想,如果有這個資格參加煩心計畫也不錯,
藝講下課,我在等同學十,邑緁老師走過來, 說:「明天要上課喔」,哈哈!好期待骯琴課,耶耶! 真想問老師,故爾德會不會彈巴哈三生不耶, 真想聽他邊彈奏邊喃喃自語,艇奇怪的,不過又很好玩XD! 最後兩堂合唱,在分生不,我跟學妹做旁邊,害羞耶!
唉!今天事情艇多,要訂正合聲、練組長的作業,
備國文、練琴、整理音階等,所以,先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