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了整天小豬,狂睡覺,不知怎麼了,
最近吃的也好少,懷疑,但沒刻意減肥的意思,我整個又受了...
瘦了四公斤,回到國中的原點了0.0!!!!!!

早修,沒做啥唸書沒考卷救降,一、二堂英文還好,三、四堂國文睡著嚕!撲!
中午,我吃超少,班導在外面看傻眼0.0,我們班有人還說你刻意減肥喔?我說no!!
也好,我得最終目標是43,但不用刻意了,繼續這樣保持就又受了0.0!
午休昏睡,差點醒不來,垮台....orz!

鋼琴,和老師聊天,聊到下課,開學第一週,根本無心上課啊0.0
第二堂回教室,發書耶,好可怕喔,傻眼!
體育就還好,地理,愛困,數學,沒什麼好說,
趕到琴防上潘老師,超開心,沒有換老師,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