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怎麼每天都這麼藩?怒,
小事也帆大視野藩,唉!整個眼睛也跟著狂吼起來痛的要死,
痛就痛吧我不在乎了...我不知道到最後這雙眼睛還能做什麼用?
除了擺在那裡當裝飾還能做什麼啊?唉!漲這麼小裝飾也夠醜的ok?
左眼是唯一可以見光的眼睛,痛什麼鬼?總之我不想管了哼!怒氣沖天。
ps:以上,純屬發洩,等我心情好這些事就當我在耍神經好了。
我的腦容量也有限好嗎?到底夠了沒啊?
我要當憂鬱女孩當道明國幾年?等到22世紀我就不知去到天堂還地獄了好嗎?
這麼多雜事讓我整個很怒,真正在不爽什麼我也不知道說,
在學校卻峰的根什麼一樣,比在家還吵個100倍左右,
只覺得自己一天一天走向崩潰爆炸的邊緣,全然爆炸是會害人害己的是吧?
所以報載自己心裡只會乍到自己的心讓不會駭人的喝,搶顏歡笑,
搞不清在狀況欸張雅恩,我整個超火爆的還在那邊笑啥?唉!
哼!拜託容忍一下讓我發洩好嘛拜託求求各位我真的要掛彩了我的心,葬,
在這樣悶下去我看都要融化了這樣....無奈,
所以我超想超想超想好好relax一下不過太難,
把自己崩這麼緊事搞什麼飛機?真的很xyz捏...不想打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