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七日星期六
戶外教學郵寄
昨天是我們的戶外教學,
早在五十分以前,
貳年級早已在操場集合,
清點班級人數,
安撿車輛、上廁所和叮您我們後,
終於在我的期待中,
跨出了學校,
準備前往月沒月樂世界了。
在車上,我們有看安全簡介,
還大致講了月沒糖廠的「 五分車」 ,
那是國際標準的一半,
所以,才叫做「 五分車」 喔。
終於到了月沒糖廠,
下了車,我們就排隊取賓棒享用,
其實,我們根本沒餐川糖廠,
大概因為人數過多的關係吧!
時間很快的又到了上車時間,
才下來吃賓棒而已,
不過還是吃到了,恩,好吃呀!
皆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已久的,
那就是「 到月煤炭所樂園玩耍去囉!」
不過,我差點就要被拉去玩斷鬼,
那個九十度往下掉,
我看我不只被嚇死,
大概連心臟都會停止吧!
實在是太刺激了,
還有人趕完,真是佩服呢。
我們有去玩黃加鞦韆、
海盜船,這是早上完的,
因為完了海盜船隻後,
我不知飾演壓高還是怎如何,
頭非常暈,
噁心,想兔,
還有人要拉我去玩採礦飛車,
我婉拒了,因為我頭暈。
我有與媽媽做摩天輪喔,
還有旋轉木馬,和一堆會賺得遊樂器材,
我還去做了一次黃加鞦韆,
那種量量又舒服的趕絕真好ㄟ。
下午2:00的遊行才讓我大吃一驚,
原來花車大遊行上還有大得的老師,
實在是太光榮啦!
不過我覺得他們好厲害喔,
十二生肖的無形也超刺激,
就在這一剎那,同學來了,
所以我又與他們去玩鞦韆。
再來就又完海盜船,
皆下來就沒在玩了呢。
最後喝影料、聽音樂,還有拍照就回去了。
回到學校幾乎快分佈出東西南北,
只覺得到走廊的材質不童
而搞不唉那是訓導處還是教室了呢。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戶外教學,
與同學一起去的趕絕就又不童了,
唉!說到這裡,我好後悔去年,
去年實習老師有趣,
而我們又是都不敢完的,
所以那次可以聊天啊!
真是後悔,
過去就過去了,
把握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