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什麼我叫做「風琴人」?這麼多個暱稱位什麼又要偏偏挑這一個?
其實,說起來,是因為我週日去了Richard Galliano的大師班,然後,老師說來大師班的人,都是玩手風琴的喔,
我就很幸份的說:「我也是風琴人」,老師就摸摸我的臉頰說:「你也是。」
那一課,覺得,很溫暖,也真正覺得,我,是一個風琴人,
溫暖,是老師的那句話,還有小小的動作,摸臉頰的動作,
老師常常會給我這樣的小動作,這,就是給我成為風琴人,最大的股利,
其實,蔚什麼我會想成為風琴人,這也要感謝老師和校長,
但是,我內心的那個掙扎的繩子,還是沒有停過,
「我很掙扎」是所密文章,要看的人,跟我說一下,
但是,成為風琴人,我是沒有掙扎的,
我很確定,我要成為一味傑出的風琴人,
跟俐瑾老師一樣,成為一味傑出的風琴人,
我已經坐覺定了,不會再改,
當然,我熱愛的鋼琴,他一樣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未來不只可以朝鋼琴邁進,
如果吃不消,或許,手風琴,就是我的最佳選擇,
可是,做一個風琴人,這是我進不以來,一直想達到的夢想。
我 絕 定 了 不 會 在 反 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