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殘障鋼琴大賽 in 加拿大
這個夏天,讓我最難忘的,莫過於到加拿大參加國際殘障鋼琴大賽了,
這是一場國際性的比賽,也是一次難忘的旅程,
雖然在籌足經費出國的過程中非常的艱辛,
但是我也要感謝方晨的爸爸不斷奔波幫我們募款,
也謝謝各界熱心捐助,讓我們能源孟出國,
在第二屆殘障鋼琴卅賽中,台灣有三名選手進入了激烈的總決賽,
我們也不斷努力,希望能為台灣爭光,
其實這次出國,除了可以看看各國身帳好手們的實力,
也可以藉此看看國外的景緻,讓我十分期待呢。
在9/29星期二,也正式我們即將出發的當天,
我的新特別的不安靜,因為再過不久,就要準備坐著飛機離開台灣了,
老師及同學們也為我加油打氣,我的信心也更多了,也很感謝他們,
就這樣,我帶著百分之百的信心出國去了。
上機前,我們在後機是坐著等待,
我利用了這短短的時間,唸了點書,
因為我億回國就要段考,所以只得利用零碎的時間讀,
也正好打發了一些時間,讓我不在覺得無聊。
我們做了晚上11:50的飛機,在飛機上我除了睡還有吃,
除了聽音樂外,就幾乎沒在座別的事情了,
在飛機上睡覺雖然不像在自家床上睡覺那樣舒服,
但是,我依然熟睡著,所以作飛機相當順利。
在10個小時後,終於平安的抵達了加拿大,
出了機場,迎面而來的除了冷鋒,
還有我熟悉的英文,但是很多自辭我卻聽不懂,
當時我心裡一直在想著:「如果我的英文可以說的如此流利,那該有多好呢?」
坐著巴士到了飯店,阿姨和方晨爸爸先去辦事,
我們這兩個小孩就坐在大廳裡等待他們,
而且,更巧的是,我們還認識了一味泰國的大姐姐,
第一次和外國人交談,感覺計新鮮又恐懼,
新鮮,是因為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和國外的朋友交談,
恐懼,是因為我的英文如此糟糕,不知道能聽懂多少,會獎多少?
但是大家還是聊的很愉快,那位姐姐甚至想要學習中文,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他們就要準備上樓了,
所以我們的談話也到這裡告一段落,
接著就換我們上樓,我住在16樓,而方晨就在我的隔壁間,
一踏進房間,看到床鋪,顧不得還沒有換衣服,我就累癱在床上了,
直到後來,阿姨把我叫醒,我才拖著疲憊的身軀換好衣服,
最後在唸點書,就進入了美麗的夢鄉。
隔天一大早,我們就到餐廳享用美味的早餐,
早餐是一天的補給,所以當然要吃的飽飽的,
食物非常的風勢,有活腿、鮭魚、白飯汗果汁等等,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白米飯,
蔚什麼呢?那是因為這白飯除了販,我們還可以加上醬油和海苔,
吃起來又相,又不會覺得膩,我常常都是吃上兩、三碗的呢。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準備趨車前往tomlee music hall練琴,
在陸上,我心裡除了興奮,已經沒有別的話來形容我的心情,
我和方晨一直期待著練琴的到來,心理也非常好奇那邊的鋼琴,
不小的他彈起來的效果如何?不小的今天的練習會怎麼樣?
抱著複雜的心情進了秦房,
看到鋼琴,直覺就是想趕快投入它的懷抱中,
於是,我開始練習要比賽的曲子,戀的也十分順利,
今天練習的時間是1個小時,但是%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