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25 今天快11:00,被叫醒, 我很早就醒了,但一番生就想睡覺。 醒了後,慣洗,必要動作, 吃飽飯,開店惱,開始聊天,一邊寫做葉。 大概一點多吧!我媽救帶我們去shopping, 到百貨公司。 我們去餿狗逛街, 停車場超多人,我超無言, 平面車位還被停走, 妳又不是殘障人士, 你們平神嚜停啊? 平面車位應該要留給我們這些殘障人士,角不能走的、眼睛看不到的,種種啦! 就算都被停走也就流一、兩個吧!超摔的我們。 機械車位那麼多,無言了。 我媽還到一樓服務台告訴小姐, 而且他還一職在要找車位時, 說神嚜我們家小朋黝是盲人, 聽了有點火,不過因為事實就是事實, 但我不想被當盲人啦! 無言到底啦!唉!XDDDDDDD 我地先去玩電動, 我跟我媽在看別的, 角超酸的咩!還去找掉是, 啥都沒有嗎, 只有一堆東西,都沒啥好看的,咩咩咩啊咩! 三點半去找我地, 一起去,吃吃吃, 都快餓扁了。 我吃義大利面,我地吃火鍋, 還說啥超難吃的, 可可可,自己要點的乾我何事?哈, 我的還不錯啦!有得吃就好,管他裡! 吃完又去看我地的背心, 吼,很摔,我鞋子還被他採到, ㄟㄟㄟ,那是新的耶!我的白白,小白白。哈。 他好像一副很緊張,一直問我有沒有髒調,事後問他的裡! 然後,逛完他的他又跑去看書, 整個超想要他趕快去看, 哈哈,真不夠姊姊啊!可可可! 沒錯裡!他真跑去看了!可可可,取取取,無言無言無言。 我跟我媽又繼續shopping, 購煤,購煤,ps.......夠了沒之簡稱。 噢率,終於舞典啦! 去集合!去一樓集合, 跑去地下室,晃了一下, 就閃去停車場啦! 我地要上克,不然可以好郝逛裡!XD 回家我地就去上英文裡! 我一直完店惱, 剛才才從外面回家, 他上完課又去吃火鍋, 整個超hi李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