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舊的傷口結八時,卻又有新的傷口出現,
每當舊的傷口未癒合卻又被人搓破十,他又是一個傷口,只是變的更脆弱,
新的傷口總是讓人難耐,想去縫補淡卻又痛的愈烈,
每當整個新口都快裂開時,總是一個無形的藥膏正在位她遇合著,
新商、舊傷,坑坑疤疤,宜快一塊,都不忍再提起,
我到底還有多少沒有補回來?我也不知道了!
單單純純想過一個好日子,但完全沒辦法的一直受傷,
這個音樂,我希望可以弭補我的缺憾,我的傷疤,我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