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傷腦筋,其實又是聲樂讓我捎腦筋了XDDD===
我覺得這問題再不快解決我會炸掉炸掉炸掉砰砰砰,喝,
看到的人拜託,幫我想想辦法我真的整顆心都在低類哀唉!

從我開始接觸聲樂道對他產生了不自然之外,
我甚至覺得自己現在是處在什麼地方啊我?
有天份真的不代表喜歡不過...今天的重點不適右來長篇大論我未什麼討厭,
在這個還沒找到可以替代的東西之前,我必須先守著他不適嗎?
我昨晚做夢,夢到有人在教我打定因股,覺得很稀奇,
但是我對打擊...一點點興趣,但看到木琴就不用想了沒有忙生在敲打及月吧...除了股,
其實低音提琴似乎也不錯只是又是弦樂,我對弦樂很恐懼真的,
理論作曲嗎我覺得算了,我的作曲功力差的可以唉!
雙簧管嗎我不要,我不太喜歡因為沒試過XD
樹敵,其實可以考慮看看可是竹片好貴好貴,
爵士鼓,這個有點心動可是我家沒辦法打爵士鼓XDDD
琵琶,唉我對國月不熟算了,二胡股真等等都先不要想,
辣提,我說了我害怕弦樂,全去掉了呵!
因為小提的慘痛經驗讓我醒了過來,我不適合拉弦樂,對不對?
鋼琴,這位太太,你主修鋼琴了你難道還想怎樣吼XDDDDD
豎琴,唉!雖然我很喜歡她,可是一步豎琴好貴哦好男哈!
長笛(oh ya)可是也是好貴我不想再花錢了,
到底要怎樣,我快報了哈!重點再下一段啦。

我在家裡一直不敢唱歌,
對於這件事情我想過也困擾,
不敢唱這些依偎著他的日子怎麼過下去?
難道我要到了摔跤邊緣才又突然覺醒嗎這樣嗎?
我真的很錯愕,這些還沒考慮其他東西的時間哩,
我要怎麼好好陪她度過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