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著,盼望著,總是失望的離去,
如果不抱希望,是不是可以得到意外的驚喜?

盼望著,盼望著恢復視力,
但到頭來指示停在原點,所謂不盡責退呀!唉!
有退步嗎?有一點,我想看到光影,連這一絲希望也破了,
我要怎麼努力?我要怎麼努力?誰能告訴我?
移位的只想得到,想過後果的嗎?我完全沒有,
呆呆的承受,到頭來受傷的還是我自己,
沒有勇氣面對下一個挑戰,明天會更好,真的會更好嗎?
大雨過後真的會有彩虹嗎?我真的連這點小小希望都達不到嗎?
神啊!求你,不管多苦,我願意承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