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覺得「課本」的內容非常枯燥,
只有在我喜愛的課本中,
我才能好好領悟書中之美,
有句話說: 「書中自有黃金屋。」
但我燦看不出這句話對我的意義,
我只覺得,課本很無聊,
每天都要一直念書,真是痛苦極了!

讀書時,有時會完東西,
就是因為看不下去,才會完,xd
完項鍊和居多,因為這東西對我意旨生遠。
當然啦!電腦也占多數,
若有開網路,更是玩得兇,
或許現在的我,已經變得愛玩了吧XD!國中生啊!別怪我喲!哈!
坐在桌前比坐在電腦前時間還要少太多了!
我實在沒有那個時間去專心讀書ㄟ這該怎麼辦呢?
喜歡念書的網友啊!請交教我念書的秘訣啊!
我是個「念書不會的書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